• 三坐标安装调试用量块及块规支架
三坐标安装调试用量块及块规支架

三坐标安装调试用量块及块规支架

三坐标测量机调试,验收必须要用到标准量块,量块分等,分级,根据计量检测需求进行相应计量传递。
以Y向1米行程的三坐标测量机验收为例,至少需要用到5组量块,分7个方向(X,Y,Z三个方向,XY,YZ,XZ三个平面,XYZ空间),不少三遍重复测量进行验收,也就是常说的105组验收数据。量块长度不能低于相应行程的66%,也就是1000mm的方向的最长的量块要长于700mm;而根据其空间检测,则甚至要用到1000的量块。
我公司可以提供25mm~1000mm的单块量块,或者组合套装,如口中常说的大八块,大五块,小八块,83块等。
根据客户的需求,提供出厂或者第三方的检测标定证书。
另外,我公司根据多年的三坐标测量机调试经验,定制了相应的块规支架。
该支架可以快速调整量块组至指定角度,并可进行快速的锁紧操作。非常适合设备的垂直度调整,整机验收工作。

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