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赛默飞世尔尼通XL2 100G 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
赛默飞世尔尼通XL2 100G 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

赛默飞世尔尼通XL2 100G 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

尼通手持式XL2 100G荧光光谱仪在金属分析领域中的应用

●尼通手持式合金分析仪的出现,使工业生产过程中对合金材质的100%全检替代抽样检测成为现实。您有了尼通分析仪,便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数英里管道系统、生产设备的合金材质鉴别任务。从金属细丝、阀门、或是压力容器,尼通分析仪均可高效、无损的完成检测任务。

●尼通XL2可快速、准确的对大量废旧金属进行现场检测和分类。只需要很短的时间,便可得出合金牌号,还可分析从痕量水平到纯金属的成分含量。为购销双方在交易时做出迅速可靠的判断提供了必要的信息。

●机械制造业的质检人员,通过尼通XL2在样品无需制备,并完全无损的条件下,每天精准地检测大批量金属合金样品。扣动扳机1-2秒,合金牌号便显示在彩色触摸屏上;再延长几秒钟的时间,则可得出实验室级别的测试结果。

●尼通XL2手持式合金分析仪始终遵循着FAC的核心问题——跟踪监测合金钢管的行业标准。它不仅可以快速无损的检测合金钢管的成分含量,并具有极低铬、铜、镍、钼等元素的检出限。为发电厂减少停机时间,节约成本,降低事故的发生机率。


尼通手持式XL2 100G荧光光谱仪技术特点

 ●“开机启动—瞄准测试—察看结果”,整个分析过程仅需数秒便可完成,合金牌号鉴别只需1~2秒钟,操作简单,即使非技术人员也可轻松掌握 。

●与破坏性检测方法不同,样品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无任何损坏。 

●可以对样品中多种元素同时进行定性半定量分析。

●对样品无要求,可分析固体,粉末,液体各种形态的样品。针对合金样品可达到接近实验室级的分析水平,可直观显示合金牌号和元素百分比含量(某些元素可显示到小数点后三位)及ppm含量。 

●采用坚韧的LEXAN密封外壳,重量轻,坚固耐用;密封式一体化设计,防尘、防水、防腐蚀,可在任何地方安全使用。 

●内置一体化专用操作系统,采用工业级NDT软件操作系统,无须外接PDA,避免由于使用商业级别的Windows CE或Linux等操作系统所带来的电脑病毒感染的危险,运算速度快,具有病毒免疫功能 。

●先进的Niton专有数据管理软件对使用权限进行分级管理,可生成定制报告,打印个性化的附有公司LOGO的分析证书,实现对仪器的远程操控;

●用户可编辑合金牌号库、添加合金牌号;自动校准、诊断仪器故障;可通过Internet实现软件升级 。

●具有独有的物理键盘操作,当屏幕操作出现故障或者气温较低触屏不灵敏时,可采用物理键盘进行操作。

●两种操作键盘可应对其中一种键盘故障的情况,不影响设备正常使用。

具体参数咨询:13969699395 董工

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
推荐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