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RENISHAW RTP20 半自动三坐标测头座
RENISHAW RTP20 半自动三坐标测头座

RENISHAW RTP20 半自动三坐标测头座

RENISHAW


RTP20自动旋转测头,可实现测头在 A轴和 B轴以 15度为增量移动,该测头具有168个可重复定位的空间位置,只需对每一测针位置进行一次标定即可,无需重新定位。确保了快速的零件检测能力。用户能够很容易接近待测特性,确保测头以最佳角度对工件进行精确测量,从而优化了系统性能。

测头座型号

RTP20

A轴旋转角度

0°-90°,每步15°,共7步

B轴旋转角度

±180°,每步15°,共24步

最大延长杆长度

EM2延长杆模块—94.5

重量(无柄)

208g

与测头连接方式

磁力吸盘

配备的吸盘

TP20吸盘,吸盘测力分类

配套测针组

M2系列,如PS(1.2.8.9.17.23)R

相配的控制系统

UCC2,UCC Fusion,PANTEC

2.集成的 TP20模块是一种可5方向或6方向操作的触发式测头。可以手动或自动改变测针的配置而不需要重新定位测针,在检测时可节省很多时间。

tp20拥有多种测力模块可供选择,视具体的测量应用需求,可选择标准测力,高测力,中测力,低测力等模块,也可根据需求,进行EM1,EM2等加长模块。


青岛彦辰商贸在为您提供全新的MH20i的基础上,也可为您提供RBE置换服务,具体详情可来电咨询!




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
推荐产品